Friday, December 21, 2007

Valencian Revolution: X你高文! X你蘇拿主席!!!

卡尼沙利斯、阿比達得不到應有的尊重,被即時解約




隊長的眼淚,也是我的眼淚,無語問蒼天.....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Ops50Z863I

Albelda 最後一次記者會.....

高文 :"I don't think you have any leadership, inside or outside the field"
Albelda : "What do you know about me if you only know me for 20 days?"

先是艾馬,艾耶拉離隊,現在是正副隊長成為主席弄權、高文變法的犧牲品....現在的華倫還剩下多少我愛的原素? 是日心情欠佳,不想多寫.自已睇


新浪體育訊 曾經,瓦倫西亞有一條堅硬無比的鋼鐵中軸線,他由卡尼薩雷斯鎖門,由阿亞拉殿後,由阿爾貝爾達運籌帷幄。如西班牙國家隊主教練阿拉貢內斯所言,這條中軸線就是安全的代名詞,然而現在,一切已煙消雲散,昔日的鋼鐵中軸線分崩離析,昔日的功勳人物,也未能得到梅斯塔裡亞球場的尊重,甚至,三大支柱的音容相貌和豐功偉績,也很快將在瓦倫西亞球迷的腦海中消失......

  「他們要想羞辱我,還不夠格!我既沒有接到俱樂部主席的解釋,也沒接到俱樂部管理層的解釋。沒有一個電話,也沒有一條短信。」阿爾貝爾達在新聞發佈會上愴然淚下,他感覺自己的忠誠遭遇了背叛:「我非常憤怒和痛苦,因為在為瓦倫西亞打拚了這麼多年後,我沒想到我的結局會是這個樣子。但是,我前面的路還很長,我必須要繼續堅強走下去。我知道俱樂部需要新陳代謝,但我不讚同採用現在這樣的方式。他們羞辱不了我,因為瓦倫西亞球迷會記住我,我是一個不張揚的人,我為瓦倫西亞俱樂部奉獻了所有。」

  球場上的錚錚鐵骨,何時曾流下傷心的淚水,最初的勉強笑容過後,阿爾貝爾達很快便哽嚥了:「這是我的職業生涯中最困難的一次新聞發佈會,我想控制住淚水,因為我不想讓任何人感覺遺憾,但這樣的時刻確實痛苦!為了自己,為了眾多支持我的人,我必須要堅強,抬起來,繼續往前走。」

  這是阿爾貝爾達被俱樂部隔離後第一次亮相新聞發佈會,事實上也將是他最後一次以瓦倫西亞球員身份亮相,而且這還是阿爾貝爾達個人把自己還看成是俱樂部一員,在俱樂部那邊,早已不承認他的瓦倫西亞球員身份,俱樂部官網對阿爾貝爾達和卡尼薩雷斯的這次新聞發佈會隻字未提。

  阿爾貝爾達批評俱樂部高層「沒有種」,因為他們只通過科曼傳達了旨意,卻不敢對他當面做出解釋,「他們沒有給我解釋,科曼說無論場上場下,他都不相信我的領導能力,但是,他才來20天,對我根本就不瞭解。球迷不愚蠢,他們不會相信我們三個人是俱樂部陷入困境的罪魁禍首。」

  儘管如此,阿爾貝爾達還是顯得很大度:「我們為瓦倫西亞俱樂部贏得了很多,現在我安靜地死去了。我會心情平靜地離開,因為我為俱樂部奉獻了全部。如果我的離開能意味著瓦倫西亞開始贏球的話,那我願意成為他們所說的壞人,瓦倫西亞贏球也是我最大的希望,因為的隊友們現在也在承受煎熬。」

  對於未來,阿爾貝爾達表示他充滿信心:「我剛剛30歲,為國家隊也踢了50場,我的職業生涯沒有結束,我至少還有3年的黃金期。我暫時還不知道到哪裡去,但我清楚英超和意甲是世界上很強的聯賽,在那裡,我不會遇到瓦倫西亞以及支持我的球迷,對我來說那是一種解脫。」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ello. This post is likeable,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, congratulations :-).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=).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site, it is about the CresceNet, I hope you enjoy. The address is http://www.provedorcrescenet.com . A hu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