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09, 2007

歐聯同樂日, Navarro出手贈「慶」



06/07歐聯八強算是小弟近屆最滿意的成績,皆因四隊愛隊包括意大利的羅馬(AS Roma),西班牙的華倫西亞(Valencia CF),英格蘭的車路士(Chelsea)及荷蘭的燕豪芬(PSV Eindhoven)都能晉身八強.其中最喜出望外的非羅馬莫屬,能夠克服作客的不利因素以兩球擊敗法甲班霸里昂(Lyon FC),當中文仙尼的「森巴舞」入球更令球迷讚嘆不已.其實羅馬近二十年的歐洲賽成績乏善足陳,今屆打入八強已是超額完成,不要忘記如非費倫天拿(AC Fiorentina)因「電話門」事件被遞奪歐聯資格,羅馬連冷手執熱煎堆的機會也沒有!!

至於華倫西亞的表現也充滿驚喜,是「驚多過喜」,說的當然是完場後的大亂鬥.肇事者大衛拿華路(David Navarro)也教曉我何謂「逃」的真諦.原來一個人在面對危機下是最能發揮神奇小宇宙,正如Navarro向Burdisso飽以老拳後,竟以平常比賽沒有的高速及靈活避開了向他報復的國際米蘭球員,果真神奇.我不知歐洲足協的裁決會如何,但在球壇銳意整頓球場暴力風氣的大前提下,兩隊被重罰是在所難免.我不會對Navarro打完人就走的懦夫行為有任何意見,因為我相信他留在球隊的曰子己進入倒數階段,而高層定會作出嚴懲.

八強抽籤結果已出,雖然華倫西亞及車路士要提早陝路相逢,羅馬和燕豪芬則分別硬撼曼聯(Manchester United)利物浦(Liverpool FC),但我確信必有一隊能出現在雅典(Athens)的決賽場上,完成奪冠使命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Omarion - Ice Box

Anonymous said...

yo~細佬既blog~都幾好啵~但係有無相睇下呀???